2005-05-06 01:31:25Home仔

大四集中實習回顧

(圖片 實習結束 學校幫我們準備的烤乳豬)


因為半夜睡不著
來打一下這篇文章好了




因為大五簽到了一間很涼的學校
怕會有報應
所以大四實習時 我接了實習主任
不只如此 我還卯起來接總導護跟闖關活動總召





把自己搞的很累? 我室友這樣罵我
可是我覺得還好
我有信心之前在社團磨練的經驗
會讓我撐過去





的確
雖然我在實習前曾經很衝的去跟一個老師對罵
(這有很長的原因 而且事後我也乖乖去道歉)
但是在行政上 主任給了我不錯的評價


雖然擔任總導護要常常在早自修時瞪小朋友
要他們安靜一點
但是小朋友看到我還是一直很興奮叫我的名字
他們也知道我只是在裝兇


雖然籌備闖關活動快一個月
但是從小朋友跟我們班同學玩的很HIGH情況下
(因為全校利用一個上午進行闖關)
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







OK 撐過去了
還有什麼是糟糕的呢?






第一個
我跟其中一個好朋友在實習之前的冷戰延續至實習
這讓我痛不欲生(詳情請看「冷戰 讓我發洩」這篇文章)
而這樣的關係至今仍是無解的答案
(誰來幫我們進行搭橋之旅一下 嘻)





第二個
我的實習夥伴突然男朋友車禍過世
於是要幫忙接手他的課
還要安撫她的情緒
所幸她還算經過歷練
而我們兩個的默契也還不錯
至少後來她可以邊笑著邊跟我談喪禮的趣事(很不搭吧)




第三個
我的椎心之痛阿
實習期間我所拍的相片完全當掉
好像是我的底片之前已經有拍過一次了吧(傳統相機)
這真的是我椎心之痛
看著我辛苦做出來的教具
以及在足球門前擺出的帥氣姿勢
真的超痛心的







總之 實習過去了
也有很多收穫(比如每天中午只花35元就可以吃到的”把非”)
真的有點開始期待大五實習
只是不要再這麼衰就好




對了 還有一個收穫是
每天實習 偷看一個很帥的原住民學長
真是爽




奇怪
這時候應該大家都要睡了
怎麼室友也一個一個爬起來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