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00:29:46Home仔

被搭訕---被小朋友搭訕

現在的小孩 真是越來越難理解了


記得之前到國小實習時
有一位老師曾經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話
「你知道你們競爭對手是誰嗎?」老師露出賊賊的笑容
「就是電視上的張菲、吳宗憲、胡瓜、康康….」


沒錯
現在小朋友哪個回家不是都在看電視
如果上課上的不有趣
應該是說 不比電視有趣
誰要理你阿


我覺得我應該贏的過吳宗憲、胡瓜
但是我還是遇上了一些令我傻眼的事


之前去安親班時
有一個小男孩當著我的面
指著另外一個小男孩說「老師我們是一對」
一下子做出做愛上下晃動的姿勢
一下子又把對方的雞雞摸來摸去
兩個人還深情款款的說「我好愛你喔 寶貝~」
天阿 現在是怎樣


今天上線打阿給時
很湊巧的有一個人一直罩我
讓我這個電動肉腳一直升等升等
回話的互動也不錯
我實在覺得有種奇妙的感覺


他就先跟我要及時通
好阿  給就給
誰怕誰
反正我也不常上及時通


結果小聊之後才發現
他是國小四年級的學生!!!


這麼小就會把葛格
實在讓我笑到肚子痛
我只問他住哪個地區
他居然就把他家的地址一五一十的告訴我
…………………………….


唉~小學生就是小學生
縱使鬼靈精怪
但還是很好騙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