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11:36:42主耶穌的小羊

榮撒卡牧師召集日本代禱大軍邀請函!!

我們需要一支代禱大軍〞為日本站在破口上

榮撒卡牧師 / 撰寫     (請廣傳) 

榮撒卡牧師為加拿大人,在日本宣教超過三十年,目前定居在日本仙台。他的家就住在仙台海邊,2011年三月十一日當天他親眼目睹海嘯襲捲進來,看見村莊和人們被吞噬的慘狀。以下是在災難之後,上帝給他對於日本的策略,要在這個關鍵時刻興起2000~3000位代禱大軍為日本守望 
 

地震 / 創傷 / 復興 …   
 

我非常渴望分享主給我們一個非常特別的策略,祂要我們在列國中興起一支代禱的軍隊為日本禱告。我相信這樣的遮蓋和醫治的禱告將幫助日本浸泡在神的愛裡,為創傷帶來醫治。 


我大約花了兩週來“沉澱”三月十一日地震/海嘯和潛在的核能災害事件,當然我們的第一個和必要的反應是盡可能的提供物資的救援,但是我知道還有更多要做的。上禮拜在台灣服事時,主清楚的啟示我要為日本興起一支代禱軍隊,以下是我的結論:
 
 

    1. 創傷地震過後幾天,我和恰克‧皮爾斯通電話,他馬上談到創傷醫治的必要,代禱不只可以促進加速個人醫治的過程,還可以為整個國家帶下醫治。 

   2. 要了解這個“過程”才能夠站對時間點有人建議我們要在日本舉行全國禱告特會,我們都認同這個觀念,但是時間點必須要對。領袖和教會的焦點應該先專注在醫好他們的創傷,如果我們沒有先針對(個人和國家的)的創傷,我們不容易展開新的策略。 
 

    3. 守住破口我思考這次日本的遭遇,我“看到”日本需要從外面興起代禱者。日本的基督徒很少,他們很愛主也很火熱,但是他們接下來的焦點是如何生存下去和如何讓生活回歸正軌。這就是為什麼需要“代禱者”為這些軟弱和為數極少的基督徒守望禱告的原因。


    所以我呼求你們以禱告來托住日本,每天只需花幾分鐘的時間;這個災害已經“喚醒”了整個日本,代禱者的禱告會醫治並且在靈裡預備他們,讓神的復興臨到。

  

「我可以怎麼做?」 
 

    1. 委身為日本禱告一年:可以每天或每週代禱,但是請確實委身。
 

    2. 把這個訊息分享出去:許多人很困惑,認為除非日本悔改,否則更多的審判將在所難免。但是事實並非如此,代禱可以醫治並鬆軟人心,他們就可以明白神的愛。 

    3. 為每週寄給您的禱告事項和特別的代禱要求禱告。 
 

    4.  我們的第一個任務是禱告有很多的代禱者明白這件事並為日本興起。 
                                                                    
感謝您的禱告
                                                               Ron Swaka 

參加方式:

參與代禱大軍:請e-mail taiwan@arise5.com 告知單位名稱(姓名)、電話e-mail  

教會(小組)可填寫表格:郵寄屏東市崇明四街3325號王福蓮牧師收、或寄電子檔
榮撒卡使徒Arise 5 團隊會定期從日本仙台寄給弟兄姐妹最新的日本代禱資訊


榮撒卡牧師Arise 5 台灣總聯絡人:王福蓮牧師  0982-510141  

代禱召集人:葉慕言傳道 0915-729807 
網站: www.arise5.com
    
email:
taiwan@arise5.com   

榮撒卡使牧師召集代禱大軍為日本禱告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YTU6VA-s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