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4 01:41:24天使獸

未知

一直很喜歡<未知>這辭兒的日語發音,是那麼的貼近字本身!

昨日夜晚,我與兩異女也就是天使的好朋友談到未來的去向...............

其實,我是未知的

我心中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在補教界待上好一陣子,但是我有擔心自己的定性!教書是一件非常的神聖使命,我可不敢隨意的擔保自己的惰性......

薇菈,我的好友,她自己和天使一樣想往補教界的方向邁進,但她卻比天使準備的充足多了!!她打算加盟某知名的美語補習班,一切的準備在昨日的言談中,透露著她的決心與寄望,..............而天使呢?當完兵了,再回來當個全職的英語教師嗎?我是打算這麼做,可是我又覺得好像不是那麼的充足.......

說好自己要開一間天使美語安親班的...

難道只是想過個老闆癮嗎?還是怎樣呢?我確實是想開間屬於天使的安親班,我想讓天使安親班成為天使所在地最好的安親班,給小朋友正確的學習,然後我又想全聘請男老師,當然最好都是圈內人啦!(只因天使覺得同志對於自己的工作都很負責........)

然而,這都是天使的遐想......

因為那是未知的

我心中想著3年後的自己

那是怎樣的我呢

未知.............衝擊..........

上一篇:

下一篇:左想右想一直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