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7 23:15:54天使獸

左想右想一直亂想

下班後,我一直在想,這份工作對於我而言,是算什麼?是為了錢嗎?的確是.....佔了絕大部分的原因,可是對於教英語這回是又不想輕易的放棄.......

我為難著自己,反覆的想,如果我沒有了工作,我拿什麼養自己?我可不想一直跟老爸老媽伸手!但以目前的情況來說,我必須要賺更多的錢.............

教英語,我很喜歡這份工作,真的!但我的薪水總是少阿少,少的可憐,由於在沒有什麼資源可使用的情況下,每次上完課,我都好累好累,多想好好的安心上一堂美語課,可是大環境下卻不允許我這樣做!我的薪水,總是離水平少了好多,但是我不覺得自己教的差阿!我很認真的教,為什麼我得不到同等的報酬?我不願意去付出的無怨無悔,我做不到那樣,我認為我花了多少心力在這個事情上,我就要得到多少的回應或是回報!教書這件事也是,薪水問題讓我覺得付出那麼多根本只是被當作是應該!

唉.....心好亂

改天說第二集

總之目前有想換工作就是了

我要去吹吹風

上一篇:未知

下一篇:該怎麼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