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8 02:28:03天使獸

就因你是無心之意

不懂

還是不懂

記得跟你提起說過,不准叫我小XX,我說過了,我還跟你解釋說那是只有我lover才能叫我的專屬名,一般人是不能隨便叫這名的

但你不知是否是故意這樣叫我。故意有兩種解讀,一是你想當這專屬名的擁有者,二是一般的嬉鬧,我當然是把你的情形歸為前者,但花園夜市的那晚,你用行動告訴了我

不懂 還是不懂 你依舊還是叫我小XX,正好是在你牽著配角手的時候呼喊我即將離開超市的身影,你的無意卻造成我的椎心之痛啊!想對自己說些什麼,但我不能,只能再次戴起假面微笑的面對向我高興揮手的鴛鴦

奔騰小黑路上,我發現眼角有淚,我想應該是忘記已戴上隱形眼鏡之時車速要放慢,我還是不敢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