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8 22:16:43天使獸

我想我是戀上一個人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我不能欺騙自己的。先前因為職務之便,有了接近你的機會,也淡淡的認識你,知道你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待人親切,臉上總是帶著微笑,那股陽光般的感覺,深深的照近我心坎裡。

那天的出遊日,我想是你對我最大的殺傷日吧!我居然和你同房!

在房間裡,我發現我是那麼的白痴,也是那麼的不像我,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又加上喝了兩杯藍山黑咖啡,覺得自己實在是怪透了!看著電視正好撥放著:我的野蠻女友,我想我是不是笑的太大聲,像個笨蛋一樣笑不停。不知是否你覺得和白癡相處一室會被傳染,你跑到隔壁同學那邊,過了一下你才回來,正巧我的野蠻女友也看完了。我關掉了電視,你問我為何不看,我答道:我累了!其實我是不想在搞白痴下去,以免我沒形象。你看你的籃球,我在旁陪看,說是陪看與其說是偷看吧!各位看倌,不用我明說吧!

後來,我先行躺下睡覺,囑附你要把燈關掉,可是躺沒多久,我發現睡不著……都是藍山惹的禍。你依舊看你的籃球,我在旁躺著,想,看,籃球對你果然是最愛,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隨後十來分鐘,你也抵不住深夜的召換,入睡去。

我敢說,你在玩某種遊戲。因為你的一些動作。
我感應到了,我很訝異也很不知所措!

這樣一來,我更加的想把你納入我的生活之中。隔天來的按摩,我更加的接觸到你,隔天來的疲憊,你靠在我肩上,我更加的相信,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十一月的結束,卻開始了我的愛戀,且是單戀!

上一篇:就因你是無心之意

下一篇:今夜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