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6 22:50:51天使獸

在這個夜裡

近來,我反覆的問自己,是否對愛情很憧憬?是否對愛情也感到厭惡?

我的心,我的情,其實早已告訴我真正的答案,只是我不想正視自己的感覺。

繁華的夜市配上人來人往的景象,一直是吸引我愛夜市生活的理由,但這個夜裡,
我是那麼的不想繼續走下去,那幕甜蜜牽手畫面,演來是多麼真實。

早有耳聞這小道消息,只是我還是無法正視自己的感受,昧良心的告訴自己他們還未開始,那都只是人云化的消息,但這個夜裡,我不得不向我自己說:You are a loser!

看著你兩上演的戲碼,我並沒有上前消遣一番,只是我不想讓自己難過的,我可以這樣做的,也是該如此的。當然,若是你迎面而來大方的介紹身邊的配角,身為長輩的我當然是會以笑容滿面的好長輩和你回應,你大哥我可是出了名的假,這種小場面我當然假的出來!哈!只是我返家後會紅著眼框,獨自演著內心戲。

就這背對你擦身而過的2秒裡,我內心凡演出這麼多的戲碼!也在這2秒鐘裡我決定和你擦身而過。

我推託著肚子鬧革命,須先行返家鎮壓暴動,告別了同行的一群好友,獨自的往家的方向慢進。

繁華的夜市裡,人群推擠如海浪般,一波一波朝我襲來,我卻沒反應的拖著腳步慢進,對於那些推擠碰撞的路人,我一點也不介意,平常的我可是會破口大罵的,但在這個夜裡,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同。

我想繁華熱鬧的夜市,少了我依舊不減其熱烘烘的場景,不管在哪個夜裡都是如此。我的花園夜市阿!你可聽到我在哭泣的聲音?你可感受到些許溼意?是來自我眼裡的傾訴?我要告別你了,短時間不會相見,你可要好好保重!除非你在入口處立上:禁止某某某和某某某的進入之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