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31 01:47:48沛緹

當頭棒喝

晚上看到這視頻簡直當頭棒喝

跟對方已經 1.5 個月沒見了

我從一開始情緒焦慮

天天吃安眠藥

一個月瘦 3 公斤

本來我只能用快走的方式繞操場

現在開始復胖 ><"

今天可以用跑步的方式繞操場

在很痛苦的處暑階段 8/7-8/22

我可以說用當兵數饅頭的方式在過日子

每天告訴自己惡運就快要過去了

果不其然

就真的不靠外力就變開心一點點了

還有就是當我在公司時

燈光美、氣氛佳

我都會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自拍幾張照片

傳給高雄的前男友

雖然他不領情

偶爾還找我吵吵架、數落我一番

反正我就把他幻想成男朋友

每天高興的時候就問候他今天好嗎? 沒有壓力、內心不用太糾結

有這樣的一位假男朋友、長的帥、工作好、社會地位高

重點是配偶欄單身沒再婚

就算有點小好色

都可以被原諒的

哈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有點小幸運

認識到還不錯的人

又醜又好色的前男友就真的要放生

不用再聯絡

Bye ~

高曉松的名句「這個世界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詩與遠方。」

那個遠方

就是心繫18年的他

感謝他給了我面對低潮人生的底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