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9 23:24:52沛緹

每晚塔羅牌解讀你的心 8/29

8/29 是雙子座開始順行的日子

其實這兩天我明顯感覺到心情好多了

我回到家就好想睡覺

體重開始回升

昨天吃個客家菜就直飆 52.4 kg

把我嚇到了

趕快又走了一萬步

但這不是走路或跑步到一萬步的問題

而是假如心情一直很焦慮

焦慮感會侵蝕妳的能量

即使同樣的食量

胖瘦就會不一樣

因為對方有開始傳訊息給我

但我回覆仍是冷冷的

說實在

我仍很堅持我要的關係

實在無法妥協

因為沒有 (當好朋友)

我就是這麼過

而有 (當好朋友)

我也是這麼過

有差嗎?

孤獨的守著電話

像剛剛睡夢中聽到 Line 響了兩聲

我打開卻沒有訊息

對於訊息音開始變得敏感

沒重要的人或是群組

我一律關靜音

不想被打擾

昨天做的每一組塔羅牌是開心的

今天做的每一組都很不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