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7 00:25:40沛緹

每晚塔羅牌解讀你的心 8/26

雖然 YoYo 叫我不要算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很想看

今天看到很特別的一副牌

它的牌是最原始的舊牌

不會像其他老師都用貓咪、可愛畫風的塔羅牌

因為年輕的時候

我也學過塔羅牌

她講廣東話

而且有認真的打字幕

我選的是第三

因為我很喜歡花朵

我想一段曾經深深愛過的關係結束

一定是兩敗俱傷的

雙方都不會好過

例如雙方都有心碎牌的出現

最後宇宙對我的指引是最重要的

Taking Shelter

尋找內心真正的安全感

一個對妳來說有安全感的地方

好像一個家這樣的地方

尋找讓妳內心感覺安穩的人

那才是"對"的人

反之,某人若沒有給妳這種感覺

或者妳也知道該怎麼做了

答案就在妳的心裡面

~~~~~~~~~~~~~~~~~~

超級療癒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