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6 13:45:05沛緹

這不是我想要的愛情模樣

因為我好不容易瘦到 51 公斤

每天我都逼自己晚上去外面走路

昨晚從大橋頭走到三重

只為了買法國麵包跟一碗剉冰

在淡水河上的時候

因為我很常走台北橋

長期以來孤獨走這條橋的過往

看著遠方的山河與飛機降落

讓我知道過往都不是我要的愛情

我知道愛情會退色

久了還是自己一個人走這條台北橋

但我需要真切的陪伴

可以常常摸到、看到

面對面的講話與談笑風生

而不是遠距離傳訊息或打電話

或者是生氣就再也見不到對方了

其實一開始

高老師知道我談戀愛後

一看對方的命盤就不同意

她說妳為何不找每天工作完後下班就可以看到對方的人呢?

妳可以的

~~~~~~~~~~~~~~~~~~~~~~~~

她知道我工作很忙

一人要打兩份工

好不容易找到工讀生

竟然只工作寒暑假而已

9 月我又要去打工

天哪

我不缺錢耶

有那麼多錢要幹嘛 ?!

這不是很好混的班

做錯要被牙醫師臭罵

好幾天都心情差那種...........

9月暑假一過

我就打算回去溜冰了

結果又要打工

而且牙醫師不打算再找人

代表我根本離不開診所 @@"

~~~~~~~~~~~~~~~~~~~~~~~~

好希望我可以從情緒低潮泥沼中解脫

得到我期待的人生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4-08-26 14: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