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4 20:24:57沛緹

貴人運的月份

很努力的終於等到 8/22 換節氣到處暑

老師說這是一個桃花&貴人運的月份

我在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本來預約 8/31 的塔羅牌提前到 8/23

昨天去算了一開卦

YOYO 老師就直言沒有希望、不會回頭了

教我很多方式打開新局

我很感謝律師前同事介紹這位老師給我

雖然很貴

半小時就 $2000

回公司時我很難過

跟兩位朋友聊卜卦的結果

一回家我就發現心思不太一樣

本來不想也限制自己做的事情

我都敞開心胸去做去規劃了

晚上與朋友吃火鍋

因為我的體重一直下降到 51 kg

就算是吃了火鍋、肉燥飯、王子麵

早上一起床又少 0.2 公斤

我不知道會不會是我胃部的疾病有復發的問題

但問題比較大的是心病

~~~~~~~~~~~~~~~~~~~~~~~~~

下午去按摩

因為我瘦太多了

按摩師上個月跟這個月看到我差別過大

就問發生甚麼事?

她說

一開始我就知道妳的戀情有問題

不是只有按摩師

就連打掃的小玉姐姐

我瞞了很久的戀情

有一天她來我家打掃就說 : 妳是不是談戀愛?

後面幾個月的打掃

她就很不看好

一直到我最近分手

她就很祝福

希望我能趕快離開

這種感覺我稱之為直覺力

也感謝我的妹妹、牙科同事、旅伴

給我很多鼓勵

講笑話給我聽

~~~~~~~~~~~~~~~~~~~~~~~~~

老師昨天說很多男人都有問題

就算是高薪、高學歷的

都不會處理感情問題

大多都是迴避心態

今天剛好 YT 推播這個影片

我看了覺得太累

一段感情談這麼辛苦還不如趕快求去

搞 10 年才得到迴避型人格的認可

有事嗎?

女人的青春很短暫

看年紀有一點的姐姐就會有深深的感觸啊

她們就是我未來的鏡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