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2 13:52:04沛緹

每晚塔羅牌解讀你的心 8/22

日子來到 8/22 準備進入 "處暑"

老師說我的不順遂終於要結束了

我的心情依舊沒有好轉起來

每天仍大量的算塔羅牌

體重來到新低點 52.2 kg

我有一個感觸就是

任性拒絕自己不想要的關係

我不想要被當免洗筷

傳什麼照片

我就是不要傳

傳了對我有甚麼好處

可以結婚嗎? 你會搬來台北工作嗎? 有認定彼此嗎? 還是打嘴砲或是 LINE 砲

連電話都不打

只傳訊息是搞屁

什麼都沒有

我為何要傳照片給你

我想要現實中的相處而不是傳訊息

連電話都不打、不想花時間在妳身上的那種懶惰

~~~~~~~~~~~~~~~~~~~~~~~~

還有說要做好朋友的

一律拒絕

我好朋友很多

不差你一個

分手後做好朋友

不就是想要讓你心裡好過一點

以往那些福利全部消失

你以為我很傻B嗎?

~~~~~~~~~~~~~~~~~~~~~~~~

昨晚跟今天我算了兩份塔羅牌

我覺得不論復合與否

塔羅師的解釋是很重要的

例如抽到"愛妳自己"會說

妳值得擁有人世間美好的事物

我知道目前這個版本的自己不是我要的

但目前只能等時間過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另外一位塔羅師又說

不要頹廢

不要萎靡

那不是他愛的妳

幸好我只有在家很頹廢

外出有盡量表現正常一點

上一篇:金包銀

下一篇:貴人運的月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