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4 00:51:17沛緹

每晚塔羅牌解讀你的心 8/13

今天我的心情明顯的好一些

因為跟朋友去三重吃美食

但是我朋友是個酒鬼

他只要喝不到一瓶的酒就會發酒瘋

搞得我們一桌快10個人非常尷尬

走在台北橋上看淡水河

今天又走了快一萬步

回家我心想繼續算塔羅牌

想知道他要跟我說什麼 ?

一回家打開 YT

看星星又新增了斷聯塔羅

我看了不下十幾種

只有這位很合我的意

有些講話口氣就不討喜

而且更新速度很快

雖然算來算去都是差不多

現實因素

對方懊悔但不知如何表達只能藏在心裡

但至少起到很大的幫助

尤其看到最後的補充牌更是覺得好好笑

邱比特 -> 看照片 -> The Runner -> Coffee Cup 

好有既視感

感覺就像對方在我面前跟我說話一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