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4 22:49:16沛緹

每晚塔羅牌解讀你的心 8/14

照片攝於 2016/4/21 於宏泰大樓舊辦公室

以前上班時我都會跟公益團體買花來公司插

他們都是身心障礙人士

每個禮拜一都會拿花籃一間間辦公室送給預定的人

那時花價很便宜

這樣一株才 $100 元

我今天又在家附近買百合花

一株就 $120

~~~~~~~~~~~~~~~~~~~~~~~~~~~~

今天我試算了三組塔羅牌

前兩個都很不準

所以我就換另外一家

怎知看到對方心裡想要對我說的話

一張張揭開來時

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止不住

冷戰之後

我從來沒有哭過

~~~~~~~~~~~~~~~~~~~~~~~~~~~~

一開始先選牌

我選中間

因為那是我們都去過的地方

~~~~~~~~~~~~~~~~~~~~~~~~~~~~~~~

對應牌就超準

雖然牌主是大陸人

有一半牌卡翻出來都有相關聯

印度、雙子座、湖北、湖南、十月(第一次吵架)、四川、七月(第三次吵架)、BOE(對方

想改的名字)

其他我就不說了

總之

給彼此時間去沉澱吧

哭完心情也好多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