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5 01:42:07沛緹

被小女孩傳 Love Letter 的一天

中午參加ㄧ場生日餐會

這是牙醫診所老闆60歲大壽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打扮自己

沒想到餐廳老闆娘9歲女兒偷偷觀察我

最後很害羞的塞了ㄧ張紙條給我

ㄧ打開 Wow~So sweet

分手第4天了吧

我並沒有恢復

常常會很憤怒

跟朋友吃飯聊天&做任何事的時候無法專心

因為這小女孩給了我這個紙條

有了很大的信心

原來我在別人心中是漂亮阿姨or姐姐

我常常會因為別人不選擇愛我而對自己失去信心

過去累積的情傷

打擊很大

在心裡造成深刻的傷痕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

有兩個啟發:

1. 人類的腦沒有辦法與妳說出的話、做出的行為有不同的想法。

如果妳常常說自己很不幸,妳的腦袋也會認為妳是不幸的

當妳說出自己不幸的當下,妳就是不幸的

當一件件的不幸累積起來

這股不幸感會蔓延妳的人生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不肯努力去擁有正面的想法

做一些讓自己幸福的行動

而是停滯在自己製造出來的不幸裡,不肯出來呢 ?

2. 身材很勻稱、對自己很用心的女人

渾身會散發出 {我很看重自己} 的自信 <- 這倒是,因為我不想拖著一個不是我要的

情生活,然後把自己往憂鬱症裡推

而男人在潛意識裡也會被影響

以珍惜重要事物的態度去珍惜這個女人

所以感情的破裂

我覺得算了

趕快主動說要分手

因為這是對方的損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