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3 02:24:30沛緹

范琪斐離婚宣言之我感

今天記者范琪斐發了離婚宣言

我點進去看底下粉絲留言

反正就把離婚換成分手

看起來也是有療癒到我

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字眼叫做 停止內耗

我為何要把對方臉書刪除

因為每天我都忍不住要去 Check 對方有沒有上線、有沒有小綠燈

為何他有小綠燈卻不 Call 我呢?

每天我就這樣搞

有時他出國

我看到小綠燈就知道他已經抵達機場了

但現在這個時刻

即使對方說要當回朋友階段

因為我是他的客戶

他當然希望以和為貴

不要跟客戶鬧翻

但是我不想再這樣無止境消耗生命與心力

眼不見為淨

人說

分手不要當朋友

因為妳看到對方在打卡po什麼好吃好玩的

妳就會有無限想像

例如我認識一個很有名的拳擊有氧老師叫吳柏樵

他只要跟媽媽拍照是由第三人掌鏡不是自拍

大家都會問

老師談戀愛了嗎?

誰幫你們拍照?

即使不問

大家心理都有數

老師談戀愛了

因為被照的主角臉上光芒跟以前po文不一樣

妳看看

都只是粉絲或是曾經上過課的學生就這麼敏感了

曾經愛過的人

一起生活過的人

有默契的人

分手了或是離婚了

我就不信妳看到對方打卡就沒感覺

我今天跟認識10幾年朋友一起去吃印尼米其林餐廳

終於我不再吃自己煮的東西了

吹很涼很舒服的冷氣

然後從樂利街走三公里回家

為了怕太孤單

以後每個禮拜五晚上都跟朋友約吃異國料理

吃遍台北市米其林餐廳

今天一量體重

竟然只有 53.5 KG

天哪

我夢寐以求的體重變輕

終於達成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