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2 12:09:53沛緹

談戀愛是談開心的不是讓自己壓力大的

我昨天跟同事訴苦的時候

同事表示她很佩服我可以刪好友+封鎖 Line

做的如此絕

晚上我更厲害

退出重慶旅遊群組

成為第一位退出19人群組的人

我覺得談戀愛是來談開心的

就算彼此有相處上的衝突

可以用吵架溝通的方式來解決

我寧願彼此大吵一架

而不是擺爛搞消失

已讀不回

我來台北工作後

遇到一堆這種完全不敢面對的爛男人

我真是受夠了

當初對方還對我說 : 他是一個性情溫柔的人

不會大吵大鬧

不會破口大罵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屁

改成不聞不問也沒比較好

好嗎?

妹妹說

姊姊終於不再戀愛腦了

拍拍手

但我知道我內心仍然很生氣

我都有在吃東西

但已經掉2公斤

晚上都要吃安眠藥才能關掉不斷生氣的大腦

常常會忘事情

因為我大腦有一半都在生氣

但是沒有關係

這是人生必經路程

我真的有比過年好多了

過年那段時間

簡直人間煉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