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9 13:17:43沛緹

心如刀割 by 張學友

前陣子張學友來小巨蛋辦演唱會

以前 IBM 同事分享了張學友唱的這首 <心如刀割>

讓我非常有感覺

即使當時我的愛情順遂

親愛的每天晚上都有打電話請安

但內心仍隱隱約約感到不安

終於<心如刀割>這一天來了

我必須說張學友的嗓音唱起這首歌非常深情

雖然他的人生順遂

老婆頂多就是潔癖很嚴重難相處

沒有爬牆或是外遇

可是在詮釋這首歌的時候

聽的人就忍不住置入進去

例如我聽到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就會覺得很不甘心

為何對方日子仍然過得很正常呢?

不過仍很感謝前男友願意陪著我聊天喇D賽

即使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這份心意對現階段的我很重要

封面這張圖也很能代表我的內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