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8 21:15:36沛緹

更有底氣追求我要的愛情

回國後又鬧分手了

只是這次跟過年那次不一樣

因為當時我正在考導遊領隊執照

課業的壓力

讓我發現只要分手就失去奮鬥的目標

死求著要復合

當時我報名費都繳了

參考書買了4本

整天都在念書

沒辦法回頭說老娘不考

但現在我考完了

考上更好的外語執照

不愛了

做什麼都懶

一句話不合他的意

就搞消失

每次都是如此惡性循環

幸好彼此也沒相欠什麼

談戀愛就是一場權力的衡量

過去再怎美好

也敵不過現實跟歲月的壓力

承認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要不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至少你不會辜負了她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多落得分離

我是有理由 不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4-07-29 04: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