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31 14:22:10沛緹

說是唯一但根本是狗屁 by 告五人

親愛的星期一晚上打電話給我說

為何我都不理他

是不是交新男友了

他很想念我

但是很不爽為何我老是要發情緒勒索的言語給他?

接著說星期三要衝來台北找我

我本來很開心

但星期二傳了一些照片給他都毫無回應

已讀不回

到凌晨2:00我又傳了關心簡訊也沒讀沒回

這時候我已經有警覺了

原來還有喝醉酒就忘了前一天講什麼話的事情呀

我還真是長見識了呢

果然星期三早上就說他臨時有事,不來台北找我了

問星期四會不會來也不回

人家說壓力測試

我覺得面對這些人情冷暖

不管是愛情、友情、師徒情

還真是早點看清、認清現實會比較好

用最低做人的限度跟標準

笑看感情的變化

太認真

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歌詞
你真的懂唯一的定義
並不簡單如呼吸
你真的希望你能釐清
若沒交心 怎麼說明?
我真的愛你
句句不輕易
眼神中飄移
總是在關鍵時刻清楚洞悉
你的不堅定
配合我顛沛流離
死去中清醒
明白你背著我聰明
你真的懂唯一的定義
不只是如影隨形
你真的希望你能釐清
閉上眼睛 用心看清
我真的愛你
沒人能比擬
眼神沒肯定
總是在關鍵時刻清楚洞悉
你的不堅定
配合我顛沛流離
死去中清醒
明白你背著我聰明
愛本質無異
是因為人多得擁擠
你不想證明

證明我是你唯一
證明我是你唯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