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01:20:13沛緹

減肥第四週驗收

眼看減肥已邁入第四週

已經過一半了

1. 可怕的精緻澱粉


 
這週因為生日慶祝會貪嘴吃了兩塊蛋糕

不得了整週都在減那兩塊蛋糕的熱量

(塑身班量的)



自己在家量的
吃了兩塊蛋糕的下場就是隔天多了 0.6 公斤



拍照存證





現在覺得蛋糕跟炸物一樣


都是恐怖的食物

這週的大餐比較少才一次

但晚上要上的課程很多

導致下班後無法好好運動

內心感到很遺憾又很拉扯

減肥最麻煩的事情就是在這裡

無法拒絕的應酬常常打壞了生活日常 Plan

2. Eat before Think

塑身班這次教的東西好多

首先來跳個 30 分鐘的深蹲&瑜珈操



沒有瑜珈墊的緩衝跪在地上很不舒服

不過大家一起運動的感覺比較好

因為我是一回到家就懶洋洋不想動的人

之前有幾次居家練習最後都被懶惰給打敗了

接著又煮了健康料理









墊底的是糙米飯
這塑身班的助理也太會煮了吧



好好吃

安麗鍋子很不錯

好貨不是很便宜

需要努力存錢買就是了

總之這堂就是教妳不要貪吃 & 
要吃哪種烹調的食物

一個小小咀嚼動作要跑幾圈操場

想想後果吧





就像同事生小孩送的油飯
我把蛋跟去皮的雞腿吃掉 (蛋白質多多補充)
油飯捐出去給需要的同事
有捨才有得



上塑身班跟減肥比賽這兩件事
除了改變了我的作息也改變了個性


3. 真的去跑操場

這是我家附近的國小操場




內圈 200 公尺

外圈有  227 公尺
小小的跑起來很有成就感

吃完大餐的那天晚上我就來跑步
每跑一圈
靠牆做手倒立 30 秒

可惜晚上蚊子多
那天天氣已經很涼爽了
但才做手倒立沒多久蚊子就聞香而來
太可惡了
搗亂我想繼續運動的決心

重點是跑步完千萬不可以有補償心理吃東西 (晚餐已吃過)
就是喝水喝水喝水
沒有了!!!

以上就是比賽進行一半的心得
下周沒有大餐邀約
好開心
往 57 kg 邁進!!

沛緹 2018-06-17 13:05:06

我是不喜歡吃甜點
但若是焦糖布丁來了
就戳中死穴

久久來一次可以
常常吃就難以控制體重了

榮勻媽媽 2018-06-17 07:35:13

難怪我一直瘦不下來
這幾年好喜歡偶爾吃塊甜點
滿足味蕾也充滿幸福感
呵呵!矮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