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1 01:51:20沛緹

小call 馬甲線練成器 update!

今天是母親節

臉書上有很多小朋友做的卡片,買的花送給朋友的照片

我對要不要成為一位母親沒什麼太強求

即使跟阿娜答有一些計畫

因時間還沒到也不知他是不是在呼攏

若是真的有了

我會感謝對方讓我成為一位母親

完成人生心願


就像  Julian Moore 在拿到奧斯卡獎時對著第二任丈夫說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a home.


若沒有小孩命

也會繼續過著精彩人生

說實在

非常 Enjoy 啦 ~



講到減肥

我廣徵各方好友意見

有一天去護膚店做臉

小姐說她想要買女明星 小 call 推薦那台健腹器

廢話不多說

回到家馬上 Google  健腹器

果真看到小 call 親身示範



想了大約快兩個月

跟同事討論很久

差一點就要在網路上刷卡買下去

同事建議我到 Tokuyo 門市去試做看看

真正喜歡再買

因為她很多朋友買回去後最後都變成傢俱一部分



這兩個月還先去 Nike 門市買了一雙慢跑鞋

人生第二雙 Nike

第一雙穿不到幾次就在亞歷山大健身房偷走了

我討厭跑步

但發現不跑不行

騎腳踏車消耗卡路里有限


可惜跑步不是興趣所在

所以這雙慢跑鞋買了一個月只有外出買飲料時穿去跑個五百公尺

日後會盡量多多使用


終於趁母親節最後一天我去微風南京 Tokuyo 門市體驗健腹器


一開始只想買左邊第二代健腹器 1980 元

但試做了第三代健腹器 2980 元後

發現差一千元差很多耶


首先泡棉的承受度

便宜的用力壓下去彈不回來

做久了會有兩個印子在上面



第二是膝蓋承受度

便宜的做了感覺膝蓋是硬硬的往下墜

貴一點的做了膝蓋有緩衝  


剛好母親節活動買第三代有送電動護頸枕

價值 699

當然就敗下去了


看了旁邊這台粉紅色瘦腿器也不錯

大約四千多塊

可惜很佔地方

想騎腳踏車機會很多啊

這台就不考慮了



接著又為了百貨公司買三千送三百活動

看到電動頭皮按摩器

聽說賣到缺貨要等

試用後發現挺舒服又紓壓

直接買啦


以上兩台機器送一台抱枕一共 5170

蠻划算的


店員人超好

我說組裝很麻煩

他還幫我裝好叫快遞送到家裡

揪感心


同事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台仰臥起坐器

只是看了 Youtube  表演

送到家發現不適用要退貨


所以建議想使用健身器材的人最好去門市

價錢比網路貴了點

但有試用才知道妳要的點在哪裡 

Update!

隔天就收到 Tokuyo 組裝到一半的健腹器

花了 20 分鐘組裝成功

5 分鐘閱讀說明書

接著上場練練看

選最難六段

把 Itunes 打開選很 High 的歌曲

天哪

好難撐上去

一共兩首歌有 7~8 分鐘做了 100 下

就全身發汗

小 call 一天一千下

四個月有馬甲線

決定一天給自己 100 下就好

畢竟老娘沒有要去當女明星

持久最重要

而且只要完成一百下

我就會拿紅筆在日子上寫  100

有沒有很認真 !!

收納起來很大支

昏 ~~

展場跟放在自己家裡感覺有差

 

上一篇:Patty 自創減肥法

下一篇:晴天霹靂

沛緹 2015-05-13 13:48:03

謝謝小天使

我不敢把型號 PO 出來
很怕一下爆紅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5-12 18:08:3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沛緹 2015-05-12 01:39:46

其實是因為戒不了愛喝飲料的習慣
甚至是到了咖啡因成癮

已經有注意這情況
盡量少喝
畢竟若是懷孕意志力會更低

炸物已經有少吃了
MC 完後會補充中分量牛肉

今天去修改衣服
修改師說妳的小腹....
以前沒這麼大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