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02:24:10沛緹

Patty 自創減肥法

 

 

近來這一個月 Patty 發文頻率銳減

除天氣陰濕讓我想睡覺外

最主要是研究減肥的方法

 

因為晚上用餐常常是 11 點左右的關係

夜食導致體重越來越難控制

索性這一兩年我都不量體重了

體重器沒電也不換電池

免得一站上去看了數字心情不好

 

 

 

誰知三月初為了做岩盤浴必須量體重,測體脂肪

一量之下才嚇到

竟然胖了三到四公斤 

 

 

雖然小姐一直誇讚身材維持的標準,體內年齡維持只有 32 歲

每一項都有達到高低標

問題我真的對體重相當的不滿意

甚至調出幾年前拍的照片跟現在比一比

到底胖到哪裡去 ??!!

 

也知道這兩三年對自己太放縱

常常下了班或練完舞懶得自己做晚餐就買些炸物來吃

每天一杯茶湯會翡翠檸檬三分甜

 

所以從三月中開始調整飲食與運動方向

不過這是針對我目前生活與飲食習慣所制定的

而且是不太積極的減肥

畢竟現在也沒有要穿婚紗的急迫性

哈哈

目標就是 53 KG

回到原本的水準就好

 

所謂減肥不二法門為少吃多運動

少吃 :

 

1. 禁吃油炸食品,炸甘梅薯條,炸臭豆腐,炸雞排等等一律戒除

除非有應酬才可食用

 

2. 飲料減糖 , 從 1/3 減為 1/4

 

3. 多吃水果,特別要吃奇異果或火龍果好排便

 

 

多運動:

 

1. 周末出入都靠騎腳踏車,少騎機車

2. 體重再不減要買慢跑鞋改為跑步去舞蹈室 or 溜冰場

3. 騎腳踏車去舞蹈室前先在發胖部位塗上燃脂霜

4. 周六晚上固定找按摩師按摩全身並加強肚子推推脂

 

 

發胖的壞處

1. 衣服穿起來有點緊緊的不舒服,就連手錶都感到有點緊  

2. 衣服會在小腹或腰內肉突一塊起來很難看

3. 跳舞或爬山會喘得很厲害或是做跳躍時很吃力

 

自我要求

 

朋友都說妳看起來又沒胖,幹嘛那麼拚

只能說每個人要求的標準不同

衣服穿不下真的很煩惱啊

 

成效

 

實行兩周

第一周騎腳踏車因誤入刨路區剎不住

差點撞到計程車受傷

或因失神沒注意紅綠燈

嚇到一身冷汗

 

體重沒減多少

但大腿小腿線條有變的很結實

 

 

以上

減肥最重要是持之以恆

一起加油 !!

 

Yngˊ Yngˊ 2015-03-30 21:23:00

我肚子的肥肉也是很大一圈!!

超級愛吃的! 所以瘦不下來~~~~

樓上幾位你們的招數都太狠了! 我無法fallow...

我知道的減肥是~~
三餐一定要正常吃,除此之外,其它的不吃! 只喝白開水~ 不能喝飲料! 就醬~~~ 乖乖的這樣吃,應該一個禮拜會瘦一公斤吧! 哈哈哈....
我個人沒試過,因為要我不吃零食太痛苦了!
(吃爆米花中..... )

沛緹 2015-03-30 00:55:32

多謝大家留言提供方法

發現小腹真的很難瘦也很頑強很難消耶!!

一定要靠重訓或是鍛鍊如仰臥起坐
所以想去買瑜珈墊自己在家鍛鍊

現在夏天快到了
白天就不能騎腳踏車來去
怕曬成黑炭


Anyway

本著健康原則
千萬不要用激烈節食或是使用減肥藥
愛注意喲

(悄悄話) 2015-03-28 15: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