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02:01:11沛緹

既中肯又弔詭的事

最近搜集到三張圖超中肯

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最後那句超好笑的

 

 

哈哈哈

我是會把蚵仔煎的蚵仔全都挑給男友吃

因為蚵仔長的有點難看又有綠綠的不知是什麼東西

而且蚵仔聽說對男生來說很補 

 


這是真的

我常常看新聞說某某正妹回鄉掌管老店

或某某消防員或是檢察官, 法官, 警察 ...............是正妹

 

拍了半天

想說正妹是誰 ? 她在哪裡 ?

等到鏡頭掃到主人翁身上時

都有一種好奇怪的感覺

到底正妹的標準在哪裡 ?  少說也要以安心亞的標準來看吧

皮膚好

五官正

身材棒

 

明明就是女兒回鄉接手老店如此下標題

卻要加正妹

觀眾跟受訪者都很尷尬吧

 

總之很多名詞都被濫用了

希望台灣記者可以再實事求是一點

 


 

 

弔詭的事

 

狀況 1.

 

 

發現我在買東西時常會遇到很奇怪的情況

 

有時只是想去洗個頭或買個貓飼料

所以只帶一些零錢出門

而往往在這個時候

我就會看到喜歡的東西

如一件美麗的衣服或好吃又超過零錢的美食

 

變成我先付訂金或又要回家拿錢

屢試不爽

 

 

狀況 2:

 

老是買貴東西

 

星期日晚上九點多去五分埔想要買安全褲

週日晚上店家十點就打烊

我在一家店打烊前

買了兩條安全褲

一條一百

因為逛了好多家都是這個價錢

想說乾脆就這家啦

 

誰知

過了一個轉角

來到一家專賣配件的店家

想說也缺一個皮帶

挑半天也沒自己喜歡的

準備放棄

 

哪知一轉頭就發現這家安全褲賣的更便宜

一條只要 50 元

還很多款式與顏色給妳選

 

當然也只好摸著鼻子算了

原來那家店鐵門早就拉下啦

 

這種事好常遇到

如買一個髮飾沒兩天後

竟在公司附近發現價錢少一半的同樣商品

 

 

狀況 3.

 

 

難得秋天到了要去爬山

誰知因為颱風而順延兩個禮拜

還落在練舞日 - 星期六

因錢繳了也很期待這次行程

也就算了

 

 

沒幾天竟收到香港主管發的邀請函

她的弟弟在台灣開了一家有機茶館

開幕日就是爬山日

 

昏倒

大家都那麼巧

非要排同一天

 

下次主管來台灣參訪

又不知要怎麼挖苦我

為何其他同事都有到

就妳沒到

 

 

妳們說悶不悶  


 

Tom 2013-12-26 02:16:34

我也不解"正妹"這事!!(千)

美客 2013-10-17 17:18:56

http://gnn.gamer.com.tw/2/87192.html
我想男友就像是這種類型吧!

貓咪 2013-10-17 17:15:59

哈哈! 我也常常把菜梗或是肥肉的肥油叫我男朋友吃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