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02:36:15沛緹

週末心情不好變到好

 
連續兩個禮拜老闆請休假

看到同事被一件件進來的案子折磨

我自掏腰包到公司附近的清玉買新推出的葡萄柚綠茶請他們

其實是上週日去五分埔

想買這杯茶

竟然說賣光光 (當時已經晚上十點打烊時間)

我這個人有個毛病

 

除了男人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要

 

於是朝思暮想了五天終於買到了

喝完大推

一般我喝其他家的葡萄柚綠果肉

不是濃縮汁要不就是果肉被榨汁機給攪爛

而清玉的葡萄柚是可以看到一粒粒如雨滴般的果肉

 

可見

它們那台榨汁機很厲害

 

 

不過呢

真覺得清玉很不夠意思

才 500 cc. 特價要 39 元

若是過了十月底要賣 50 元

 

500 c.c. 差不多兩三口就喝完了

面臨事業低潮的清玉

要再創排隊風潮很難

 

 


週六本來要去爬山

誰知我停好車後

正看到遠遠遊覽車正在捷運出口等著

誰知我一剛過馬路

它就開了

眼睜睜的在我面前開過去

 

本來想要攔車

但在那一個剎那

並不是很確定到底是不是我的車子

 

真要冒著被撞死的風險攔車嗎?

我遲疑了

 

於是就看著它上建國高架橋

 

接著我也沒有團長的電話

 

一連串的失誤導致繳了錢

六點起床卻敗興而歸

 

這個打擊讓我一整天都悶悶不樂

心神不寧

 

已經七個月沒爬山

導致本人螺絲鬆了

要深切檢討一下

 

於是轉戰茶會

主管投資他弟弟開有機茶店

試喝會還請來 Band 現場演奏

好高級哦 

 

沒有咖啡因的有機茶

很適合睡前想喝茶又不想要有咖啡因阻礙睡眠的人

只是一罐不便宜

都要一千塊以上


試喝茶會

又有三明治 & 布朗尼蛋糕

吃好飽啊 


現場是個視聽室

看到好可愛的陶塑




星期天為外公做壽


剛好妹妹來台北做牙齒

兩位都是愛狗一族


回家時經過當代藝術館

館前有展示彩繪車子

拍照留個念

我想開的車

差不多就是這個 Size




練舞前又趕到衝去新光三越趁週年慶買化妝品

 

這是上週末洗頭看壹週刊有特惠

馬上用手機拍下來

 


我一直很深刻檢討

家裡眼影跟腮紅可以用到民國 108 年都有剩

為什麼要一直買買買 ?

 

問題

看到新品上市又特惠組又送一大堆贈品

真的很忍不住啊 !!  (跺手 >.<)


 

而且本人超會買的行徑

今日又創高峰

晚上按摩完

去對面租片子

亞藝影音有晚上十點後可以多一天的規定

還剩下十分鐘才要十點

因肚子很痛

先回去按摩店上個廁所

出來後

還剩下五分鐘

走到隔壁 Theme 特惠品拍賣店看看

 

誰知出來都已經 10:40 了

手上又拎了兩件上班套裝

 

 

有一個故事是這麼說的

有一對夫妻只要出門都會手牽手

鄰居看了都很羨慕夫妻情深

誰知丈夫冒了一句話

 

因為我一放手

老婆就會去買東西

 

 

看來以後我就是那位購物狂老婆  

 


 

沛緹 2013-10-22 00:57:28

榮勻媽媽真好

^__^

我不是購物狂異想世界的女主角
隨著年紀增長
花在週年慶的時間與金錢越來越少

也因年紀
不能再穿很可愛的衣服
必須塑造專業形象
又開始買另外一種 style 的衣服了

(整個為購物僻自圓其說 XD)

榮勻媽媽 2013-10-21 22:29:04

偶爾?沒關係啦!
若是常態就不可以了

妳不像是會失心瘋的人
妳的理智會戰勝一切的
我相信妳! :)

Lazybone 2013-10-21 17:26:17

妳的彈性大 才能變出這麼多不同的事情來做
我這周末根本不敢去週年慶
只怕自己花到下兩個月都要吃泡麵維生了

版主回應
我都下好離手
刷完卡馬上離開花錢窟啊
2013-10-21 23: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