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03:06:17沛緹

嚴重過敏 & 烏克麗麗

現在身邊少了一位醫師可以問診

生病就開始自以為是的亂入

本以為得了陰暑

看了中醫吃了兩天藥

病況卻沒有好轉

依然全身軟綿綿 + 吹到冷氣全身發抖

更慘的是腳從星期四晚上開始發癢

加上生理期報到

天哪

我快要瘋掉

再幾天就要出國耶 !!

 

沒事拿了診所體溫計一量

雖然我好怕冷

體溫卻高達 37.8 度

李組長皺眉

案情不單純

牙醫師馬上說趕快吃一粒給小病人鎮熱解痛吃的 Scanol

果然半小時內

我就不怕冷了

原來我中的是感冒啦 !! 

因為十年多我沒發過燒也很少感冒

完全不知感冒症狀是什麼

好天真啊

 

接著

牙醫師又看我腳又癢又腫就說這是過敏現象

我以為是被蟲咬

要明天一早趕快去皮膚科報到

隔天蘇醫師就說這是嚴重過敏

有可能吃的,穿的都會導致過敏

要我只能吃白飯喝白開水

所有跟蛋白質有關的如蛋,奶,肉類全都禁掉

要查出過敏源

 

吃藥搽藥我是可以接受

但只能吃白飯配白開水

這打擊好大哦 ~~ 有如萬箭穿心

 

我只記得星期四中午部門聚餐我吃了一個章魚燒 PIZZA

但同事研判是中藥導致過敏

Anyway

這次過敏太猛太烈

我一向引以為傲的美腿

開始變黑變腫變刺痛

紅疹甚至往上肢延伸

不信邪依然上舞蹈課

每一腳步有如微針穿腳

 

正常美腿長這樣

 

被過敏侵襲

已吃完兩天藥後變這樣

紅疹已漸漸退去

腫脹也開始消散

 

星期六晚上遇到塔羅牌老師

她看到我的慘況搖搖頭說

醜女的重心只要把顧臉就好了

一個女人富不富貴,命好不好,看腳就知道

鬼門才剛開

妳趕快去拜拜吧  

 

 

即使日子過的有點衰小

不過星期六終於在家旁夜市買到粉紅色的烏克麗麗

琴  930 + 練習本 150 = 1080

 

 

小學五六年級

家裡有請家教教電子琴 + 鋼琴

直笛也難不倒我

但對於弦這種東東就真的不懂

所以現在的功課就是把 Do Re Mi 搞清楚位置在哪裡

熟練之後才可以彈小蜜蜂或小星星

 

反正現在單身

時間多的很

功課就是談一首 " 寶貝 " 給未來男朋友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RPKlJM4TKY

 

男人就是本姑娘上進的動力啊 ~~~

 

 

畢竟年華漸漸老去

總要開發新的技藝

我前世不僅是印度舞孃

前前世搞不好是祉園藝妓喲

唸書不在行

搞些小技藝逗男生樂到是挺在行

哪一天

說不定還會變魔術呢 !!

 


W 先生從美國出差回來了

幫他接風

選我一直想吃要吃不到的新加坡美食 - 亞坤

去年為了吃亞坤

特地跑去內湖總店

誰知道禮拜天沒開店

哇哩嘞

吃不到

金美宋 !!

 

今天終於一嚐心願

怎知

甜到太誇張

飲料吐司都好甜

不合本宮胃口

有 2/3 都進了 W 先生肚子裡去了

 

去新加坡

亞坤謝謝

再聯絡

上一篇:臉書斷捨離

下一篇:LINE & Facebook

沛緹 2013-08-21 03:00:19

新加坡之旅有秀美腿照
好險紅疹有消
呼~~

只是過敏源還不知是什麼

超粉紅 2013-08-14 18:13:56

重出江湖喔!

(吹口哨)

居隱 2013-08-13 20:27:04

格格保重呀~~
不知格格學烏克麗麗時,會想學《我不會喜歡你》這首歌嗎?也祝格格和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_^

版主回應
我就是因為李大仁彈烏克麗麗才想學的~~ 2013-08-21 02: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