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01:48:25沛緹

大熱天中陰暑 & 新聞好矯情

 

 


我不想生小孩的原因之一就是

無法提供一個好的環境給她

不如節育

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大家有沒有想過

地球照這樣熱下去

南北極融冰

現在是死了一堆北極熊

接下來

還可以撐幾年呢 ?

2050 年 地球會是什麼樣子呢 ?

那時的我也才 74 歲呀

若我現在生小孩,他也正值壯年 37 歲

地球會變得像電影 "水世界" 一樣嗎 ?

不敢想像

 

所謂不願面對的真相就是這樣

以前我沒那麼依賴冷氣

現在上班都要冷氣

回家洗完澡後吹快一小時冷氣再關掉

趁有涼意之時趕快進入夢鄉

不能沒有冷氣

但用電又會造成溫室效應

心中又會有罪惡感

也不能再建核五了,核四都吵得如此亂七八糟


今天中午一點,台北市高達 39.3 度

室外溫度都比體溫高了

這幾天得了陰暑

洪仲丘是得了陽暑,在大太陽出操幾小時體溫高達 44 度

我是星期日想說好久沒騎腳踏車

下午兩點全身包的像賣檳榔的阿婆

騎到京華城聚餐

汗流浹背又馬上進到冷氣室

吃完又騎腳踏車去髮廊等洗頭

又去學跳舞

就這樣一下熱一下冷就中標了


症狀就是全身酸痛(尤其頭頸肩更是痛痛痛)

一吹到冷氣全身起雞皮疙瘩

一直喊好冷好冷

意志力消沉

本來我是很有活力的女生

陰暑一中

什麼都不想做,什麼地方都不想去

刮砂 + 滑罐都無效

體內熱氣無法散掉

現在打文章都是撐住 + 不靠夭會死

 

提早下班看中醫

目前吃了兩包藥也沒啥改善的感覺

上網研究一下

都不推薦看西醫

只能讓它慢慢好

寫這篇文章用意就是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在流很多汗情況下馬上進冷氣室

要先把汗搽乾

再進冷氣室

唉~~ 好慘

 

還有我一定要抱怨台灣新聞造神與毀人前途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完全就是

愛之欲其生

恨之欲其死

 

過世的林醫師是個好人也是專家

但他不是台灣國父啊 ~~~

有必要一直報一直歌功頌德嗎?

追著他家人跑

問兒子父親節心情如何? 子母畫面再加跑馬燈連續轟炸

 

說真的,這些關台灣人民屁事哦!!

 

人家只想好好低調辦喪禮

好嗎?

林醫師若天上有知一定超無言的啦


 

 

而且我要說個人內心真正感覺就是

超怕看到林醫師接受訪問說一大堆東西有毒不能吃

 

要按照林醫師過生活吃東西的標準

活著有啥意思

 


出去聚個餐

炸不能吃,烤物會致癌,深海魚有毒,青菜洗不乾淨有農藥

以後誰要找妳出來聚會

嫌東嫌西的

很難伺候耶

 

妳可以活很長

但沒有朋友想跟妳在一起

除非找到跟妳有同樣飲食習慣同好

 

不需要把生活過的像麥當勞孕婦沒有飲食安全概念

也不用把自己搞的像尼姑吧


 

很久以前跟一位要參選城市小姐的漂亮女生一起去海鮮餐廳聚餐

她為了保持身材

滿桌佳餚

連筷子都不動

只喝一點點湯

搞的大家好有罪惡感

 

內心 os : 原來我不夠格選城市小姐是因為我是貪吃豬

嗚嗚嗚

 

以上就是久久一發靠夭文

不靠夭會得內傷

 

榮勻媽媽 2013-08-12 20:55:05

好的就是萬幸了

沛緹 2013-08-12 13:26:26

生小孩就當是陪伴過人生囉
只是越來越擔心未來生活環境會怎樣?!

此篇有誤
最後我得到的是感冒
吃了兩粒 Scanol
又睡飽飽
就好了

Justy 2013-08-09 13:12:42

我喜歡看妳的靠么文哈哈哈

我也覺得未來的世界真的不敢想像
我媽也一直叫我不要生小孩(結果還是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