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02:28:36沛緹

不喜歡麥當勞歡樂送廣告

 


最近麥當勞強打歡樂送廣告

老實說

我是越看越不爽

很久沒靠夭廣告了

這次一定要來導正視聽一下

 

廣告可以看麥當勞的首頁

點下面 "電視廣告" 那個地方就有了

 

http://www.mcdonalds.com.tw/#/news_MDS

 

反正呢

就是有一位公主病的孕婦

要吃什麼全都說

老公老公  我要吃叭啦叭啦

 

然後這位公主病孕婦可能是童年爸爸媽媽沒有灌輸好的飲食觀念

肚子餓就開始想吃一些垃圾食物

完全不顧肚內小孩的營養

只顧自己的口腹之慾

 

她首先說要吃

大薯

油炸又只會發胖長痘痘的食物

 

第二次她又說想吃

冰炫風

話說

孕婦的確體溫較高

需要降溫

但有必要選這種甜死人的冰品嗎?

 

接著

睡到三更半夜孕婦又出招了

說想要吃宵夜

 

老公偷偷摸摸打電話到麥當勞叫了 炸雞翅炸雞塊餐

外加薯條跟可樂

話說

這位孕婦妳也未免太喜歡垃圾食物了吧

到底有沒有把肚內尚在成長的嬰兒

當一回事沒有 !!

 

麥當勞找孕婦來訴求歡樂送廣告很不 OK

從懷孕就開始吃這些炸的或是甜到爆表的東西

灌輸台灣孕婦專吃沒營養的食物

懶得走路

懶得動

想吃什麼全都叫老公叫外送

自己不會煮哦 !!

或到樓下買碗陽春麵都比吃薯條營養

 

到底是不是良心事業啊 !!

 

沛緹 2013-08-01 01:52:08

以前我是麥當勞實習襄理
所有東西都可以吃免錢
但只做了三個月就不做了

那時經理說美國 CEO 說他的血液流的都是麥當勞的番茄醬

當然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問題在營養價值
偶爾吃一次還 ok
天天吃
不變胖妹才有鬼

超粉紅 2013-07-31 12:51:53

嗯。找孕婦真的不太妙

我覺得梗是舖的還不錯

之前在設計公司上班
其實我們推出來的設計案
有很多個。最後選出來的
通常改了又改,都變的不像原本設計

所以也不能怪設計的廠商
只能怪"批準"這設計的主管or老闆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7-30 07:46:35

我也不給我兒子吃麥當勞ㄟ
(好啦是有吃過薯條但很少)
我自己是很常吃!!!

但這廣告找孕婦來拍稍微有點讓人詬病
但我想他的意思應該只是說方便大家不用半夜出門買宵夜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