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01:13:07沛緹

Peace in my mind.

 

可愛的圓仔才當萌主沒多久

很 Peace 的新聞主題又被 "胖達人" & "辦護照風波"

又掀波瀾

 

我認為惡人自會得到報應

但若是從沒有買過一條 "胖達人" 麵包的網友

真不知在那邊 "喊燒蝦米毀"

 

我不喜歡小 S

也沒有買過胖達人的麵包

對於這個事件我的體會是貴的東西不一定有品質

名人代言不代表安全

因為一旦出事

她們就拍拍屁股說 ~~ 我只負責代言而已喲 ~~

這種新聞已經看太多了

見怪不怪

 

 

但我不會再 FB 或 Blog 上多踹兩腳

不知怎麼的

現在的我很有慈悲心

懶得再靠夭什麼東西

而且只要媒體又再霸凌誰

又再可憐誰

又再塑造什麼神,什麼俠,什麼妹之類的

我都會反方向思考

為什麼要被控制思想呢?

 

看到一篇留言說的好 :

 

 

臺灣媒體每隔一陣子就要集體凌遲一個對象(之前是洪案),事情總以有關當局草草祭以法律處罰做收(問題沒有真正解決,大家也不在乎),媒體接著尋找下一個凌遲對象,如此不斷循環。整個社會陷入一種仇恨憤怒的情緒之中,實在很可悲。

 

 

吳子安補辦護照一事也是很奇怪

特權這件事要去查到底有沒有

但這事一傳開後

光一天就有 15 個補辦護照送件

 

 

我不知道那 15 個人怎會忽然在一天中都沒發現護照即將過期

也不知道會何你敢去賭那護照可以在 1 小時內辦到好

飛機都飛走了

你護照還在辦

你要賭這個 ?!

 

那以後誰要在大太陽下去外交部排隊辦護照呀

 

在總統府旁的外交部乾脆直接搬到機場旁邊算了

出國前提早一小時辦護照

幹嘛還要這樣跑來跑去的

 

到底是故意還是真忘記

亦或是把方便當隨便

而最後真正需要的人又要開始排長長的隊

 

 

總之

在台灣過日子

跟在新加坡差很多

光是心情上的平靜度就差很多

新加坡很簡單

電視台只有六個頻道

第四台很貴很貴是奢侈財

 

 

也因為如此暴喜又暴怒

忽然可以因為某個名人死掉很悲傷

又可以看到某件小事很快樂

台灣才能創造出如此多元的文化吧

 

Martin.H 2013-08-30 13:35:22

不看新聞心情會好些.
看了讓人難過!

沛緹 2013-08-30 00:19:38

便宜沒好貨

貴的又不誠實

真正好的東西又貴鬆鬆 (吳寶春的麵包好貴又大支)

好難選啊

這告訴我們吃東西要多方攝入
不要太執著某一個米飯或麵食
這樣中毒的機率比較低

超粉紅 2013-08-29 19:26:51

這貓咪的眼神

好可愛喔!

胖達人的麵包不常買
之前在設計公司,有客戶也是做麵包
他們想做LOGO…就有跟我聊到
請我不要去買胖達人的麵包

因為他們都有加香料
絕對不可能這麼香!

當然這是馬後炮
只是回想起來(自己也不常買這間)
有點妙!

我最喜歡的麵包店
還是神旺飯店裡的那間(忠孝東路)
吃下去那種奶油香
我管他化學還天然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