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01:44:55沛緹

尖石薰衣草森林外拍記

離開紅薔薇也才下午兩點

太陽正大著呢

咱們又轉戰另外一家主題餐廳

聞名已久的 "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 已經紅很久了

到現在才第一次踏進來

這幾年香草事業做很大

有很多的副線

如 緩慢民宿, 心之芳庭,桐花村....等等

觸角甚至延伸到日本北海道

 

很不幸,創業的其中一位女店長在去年因癌症過世

看到紫色人形招牌有點兒感傷

 

 

門票兩百塊

假日只能抵用餐或購物一百

非假日可以抵全額兩百

 

看太陽就知道好熱好熱

 

不知有人收信嗎 ?


香草舖子

同行友人們全都把抵用卷換冰淇淋

我卻買了一個桂花香皂

 

到現在浴室都是桂花香味


先來樹下納涼一下

我又換衣服了

算是蠻敬業的

不會一套衣服擋一天


這次出遊非常開心

即使高達 35 度高溫

妝都快要花了

笑容藏不住內心的喜悅


現在是六月

錯過了花開時期


這一片花圃實在很鳥


跟普羅旺斯沒得比

看薰衣草田還是要花多一點錢去法國

 

餐廳

不知何用的木馬


店家又把薰衣草田擴大了

但我開始擔心水土保持的問題


創辦人人形立牌


想要避開遊客很難



草坪上的裝置藝術

有一種微小幸福的 Fu


與熊熊一起野餐吧

有點像香蕉的花朵兒

 

 

好稀疏的薰衣草


工作人員很親切

知道我愛拍照

還會吹泡泡作效果


 




 

以上照片感謝攝影師小高先生拍攝

他有抓住燦爛笑容

很感謝他的耐心 !!

 

拍出一張好照片

需要不斷的試拍與溝通

藝術眼光也是很重要的



回程到竹北人文餐廳用餐並聽團長開示

我點椒麻雞 280 元

必須說

城市簡餐的確比較好吃

但竹北的物價好像跟台北差不多

 

 

團長指示本人平時目露兇光

只有照相時眼光才溫柔一點點

這樣想追求的男人都會被嚇跑   

 

 

 

需要多聽古典音樂陶冶性情

修飾言行舉止

 

哈哈

好犀利的團主

有點招架不住  

 

 

 

接下來七八月太陽公公過於毒辣

避免曬成黑珍珠

貴婦暫緩出任務

粉絲不要太傷心哦 ~~

 

秋天我會再重出江湖 (甩髮)

 

 

沛緹 2013-06-28 00:32:04

這次我們就沒在薰衣草森林用餐了~~

在紅薔薇看到五百塊的牛排餐
我有倒抽一口氣

cevilla 2013-06-27 15:33:55

這地方好漂亮真適合外拍
景觀餐廳價格通常都不便宜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6-27 14:48:2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