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02:22:17沛緹

100 年中秋港都遊 - 義大世界 & 蓮池潭

七月因太陽太大 & 身體狀況不佳

沒安排外拍與出遊活動

 

所以版主把過去一些懸而未決的遊記一併整理出來

好好給這些照片一個交代

既然花了時間拍

男友早就換人當

掌鏡人不知去何方

 

過去事實仍是存在的

不因我與某人交惡而抹煞

 

 

這些照片攝於 2011 年 中秋節

一共三天兩夜的行程

 

義大世界是第二天的行程

一整天都泡在 Outlet & 主題樂園

這是 Outlet

 

十幾年前我去拉斯維加斯的凱撒宮

它們的 Outlet 就是長這樣

那時候好興奮

一直看頭頂上那片藍色天空是真是假

 

十幾年後台灣也有同樣的 Outlet

我卻一點興趣都沒有了

因為跟東京台場 & 澳門威尼斯人 Outlet 都長的一模一樣

 


吹冷氣倒是挺舒服


義大遊樂世界園區算大

有 Shuttle Bus 負責接駁


這是室內遊樂場

我們排的是 4D 電影院

播放的是台灣之美

中秋節假期

人超多的

排入場就花了一小時


超刺激的天旋地轉


每位買票進義大世界的人都可以坐摩天輪一次



每人可以拿 3D 眼鏡一付看高雄夜景

問題戴上眼鏡跟不戴眼鏡

一點差別都沒有




這個夜景倒是挺漂亮的



可以用來做戶外婚禮的廣場



當晚住義大世界裡面

聽說有一千多間的房間


第三天只有一個行程就是 ~~~ 蓮池潭


這個地方是爸爸在我幼年時常帶姐妹來的地方

小時候覺得高雄比台南好玩多了

路又大條

百貨公司都很大間

頂樓都有飛魔毯

整點公主會出場揮揮手

美食街好好吃

 

再回高雄

懷舊性質居多

 

 

現在台北定居久了

覺得高雄比香港還遙遠

即使有了高鐵

十年多來

也只去了一次

其他都是因為要去墾丁經過高雄

 


秋日高雄驕陽不是蓋的

一樣 30 度來著



這叫做羊入虎口



蓮池潭旁邊是古蹟


 

好熱,買杯飲料吧

熱到背都在癢了

 


在路邊發現很美的花

叫不出花名


 

看到這樹這花兒

發現高雄也是挺美的

生活品質比台北好

唯二缺點就是太熱與薪水太低

除非妳是公務員

住高雄就很划算


結束高雄三日行

坐高鐵回台北囉

 

我買的便當應該是台鐵在高鐵設櫃的吧

按照本人節省個性

一百二的便當是買不下手

 

 

都兩年前的往事

完全不記得了

 

哈哈



沛緹 2013-07-14 12:42:02

改天租 DVD 來看

畢竟高雄不是我的家鄉
我熟的也只有景點跟百貨公司 XD

以前唸大學交男友也常往高雄跑
粉浪漫的地方
又有海港又有湖

跟台南只是吃吃吃跟看古蹟
感覺完全不一樣

Martin.H 2013-07-14 07:42:18

哇!義大世界看起來不錯喔!
因為看了「痞子英雄」,
上次回台灣就去高雄幾個主要
痞子英雄的景點看看.

高鐵便當還不錯,
有熱食就很滿意了.

看到蓮池潭會勾起前女友的回憶耶!
怎會這樣?
從這裏學到 ~ 和某個對像交往時,
不要到處跑,免得日後換了人
沒有新鮮的地方可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