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01:59:15沛緹

Thailand day 3 - 水上市場 & 洋人街

做完 SPA 後都已黃昏時分

我們趕緊去 PATTYA 新蓋的錫攀水上市場

記得水上市場本來只有曼谷有

PATTYA 為了吸引觀光客也蓋了類似的水上市場

 

只是水很淺吧

感覺是挖了一個大池塘

上面再蓋小木屋

 

還是曼谷水上市場比較道地啊

 

船票不便宜

幸好旅行社有包

大陸團大多是不包划船的

 

登船囉

下船要記得給划船的船伕小費哦


好開心的一天

有吃有玩有買又做 SPA

 


氣色超好的


 

愛自拍的兩個人


沿路風光


我拍你

你也拍我


載完客人準備返航


店家



靠邊就可以做生意


咖啡廳


觀景台


整個航程大約只有七八分鐘

一上岸後看到這隻睡到忘形的貓咪


正在航行的船



 

接下來就是逛街 吃東西買東西

 


不知這是烤什麼東西


Welcome to Central


特色小店

買泰國零嘴


泰國名產  - 芒果糯米  $ 120 泰銖

機場要賣 $ 200


糯米鋪底層

上面灑煉乳


泰式奶茶  $ 35

問題冰塊超多的



炸椰子


小章魚不知苟什麼醬


到底我是來泰國還是來中國旅遊呢???


烤魷魚

長的好可愛,小小支


以上水上市場的美食我都沒吃

因為接下來要去四星級飯店吃好料啊

這是 Garden Cliff 飯店大廳


吹海風吃美食

一大享受

天氣也不會太熱



雞蛋花樹下吃 Buffet

聊天聊粉開心


PATTYA 著名的洋人街

也是買春街

老外來這邊物色他喜歡的女人

但大多都是觀光客好奇居多


 

一看就知是觀光客

警察駐點

因為很多糾紛


高級酒吧


較為一般的酒吧


LIVE 鋼管舞



 

冰窖



泰拳


街頭藝人


外國人看到目瞪口呆


泰國版麥當勞叔叔


賣酸辣青木瓜絲的小販

 

泰國人跟印度人問好方式有差

雖然都是合掌

泰國人頭會歪一邊

沙瓦地咖

泰航空服員示範一下


 

印度人問好 Namaste

頭不會歪一邊

由印度小姐與先生示範一下囉






榮勻媽媽 2013-05-30 21:23:05

不熱??真的喔!
我17年前 四月去泰國
40度 都快要熱瘋了呢!
泰國?!我怕怕!
看妳去的照片 改變很多耶

沛緹 2013-05-25 01:46:53



目前在台灣尚未遇到很難玩的狀況
可能我期待沒那麼高
而且一遇到塞車就打消想去的念頭了

cevilla 2013-05-23 10:44:42

看完好想再出國玩喔~
不過老實說台灣好玩的地方也很多
但就是交通及周邊設施規劃不夠完整
常有種山大王~自立為王的感覺~旅遊區像是沒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