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01:56:17沛緹

Thailand Day 3 - 星光 & 格陵雙島遊 + LuLu SPA

一早起床吃完早餐

換上泳裝往碼頭出發

我們今天要快樂出航去啦 ~~

 

舊地重遊

之前是看晚上 PATTAYA 字牌

這次看的是白天

第一站照例來到船塢上玩飛行傘

假如你要腳點到海水

需要加一百元泰銖哦

玩飛行傘有一定危險性

尤其是起飛跟下降的時候

我這一團就兩個人掛彩擦傷





在等待與降落時

船家會幫妳拍照

這樣兩張放在一個紙本裡要一百泰銖

難得來一次

當然就買啦 ~~

 


結束飛行傘遊戲後

我們前往星光島

這個島我們上次沒來過

算是蠻乾淨的小島

下遊艇

坐到屁股好痛

 

島上風光


 

我們先玩香蕉船

可以選擇翻船或不翻船

怕水如我

當然選擇不翻船

因為 2009 年來這裡玩翻船

嗆水嗆很嚴重

腳又被礁岩劃傷

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水上摩托車也有繞一圈

獨木舟也有划了半圈

算是該玩的都有玩到

玩完各種水上活動後

我們本想綁辮子頭

卻因價錢比巴里島貴而放棄

最後全團都劃刺青

愛貓如我

選擇畫貓貓嚕


這麼小小一隻喵仔要 250 泰銖

 

像這樣先描妳要的圖案在皮膚上

再用顏料塗上去

差不多三禮拜後就會淡掉


全體刺青圖

 

龍虎鬥


雙蝶飛舞

怎麼大家皮膚都這麼白


 

大合照

 

接著去格蘭島

去格蘭島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吃午餐

恐怖的人潮

我一點胃口都沒有

只有玉米好吃  


好險我們水上活動在星光島全都玩完了

不然看這人潮

有點害怕

墾丁南灣都沒那麼多人


回到碼頭

好混亂的局面啊

 

回到飯店稍微舒洗一下後

我們來去作 SPA

因遊覽車撞到飯店土牆

被扣留要做筆錄

所以我們搭泰國特有的雙排車去 SPA 店

體驗在地風情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SPA 店到了


 

果然有 Green 的 Fu


我們都多加五百泰銖去角質

原本行程只有包精油按摩


心曠神怡的池塘景色



綠豆湯 & 養生茶


做完 LuLu SPA  後

多神清氣爽

這個行程我喜歡


可愛的小弟弟

他不能做 SPA



以上是 Day 3 上半部行程

很開心的一天

只是又曬更黑了

 

 

 

沛緹 2013-05-16 18:33:43

團費 26300 含小費

信用卡刷

1. 乳膠枕頭
2. 鑽石耳環一付
3. 土產店

以上回台灣收到帳單是 9500

泰銖換四千五
全部花光光

醫師補助團費二萬

以上就是我這次花的錢

有比較少花了啦
但看到九千多

仍然有嚇一跳
東西好用
有滿意

Martin.H 2013-05-16 01:33:11

請問團費是否沒有包括
當地的部份花費?
所以才會收到信用卡帳單的surprise?
我想會是這樣,
這樣團費才不會一開始太高嚇走人.

沛緹 2013-05-16 00:33:40

一文雙獎
好久沒這樣了~~挑照片也是一個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