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18:57:53沛緹

造女神運動

 
來台北算一算也快4年了
參加了不少的聚會與社團
唯一能在裡面悠遊自得不勾心鬥角
就只有在王文華網站上認識的朋友們了

我大部份參加的都是女生比較多的社團
如跳舞,文學,空服,英文.....
偶爾會有一些男生,但總覺得他們
會參加的原因只有一句話

醉翁之意不在酒

當然還是有一些例外的

為何那些社團我到最後都離開了呢?
因為我最厭惡造女神運動了

這從我最近去旁聽
一場英文俱樂部的例子得到證實
上禮拜三我的英文課忽然取消了
在另外一個英文俱樂部
結束前10分鐘我旁聽了一下
若妳是我版的忠實會員的話
會知道我提過一位M小姐
(明知呆伯有女友還公然在留言版上打情罵俏)

那天我終於如願的看到M的本尊了
67年次,162cm,50kg,三圍就不用報了
皮膚細緻,五官甜美,有點像許瑋綸那種調調
簡直是俱樂部之花
不過還是有破功的地方就是 : 開口說話
(請看蛋白質女孩之台灣國語篇)

為何要這樣說呢?
因為當天他們玩一個遊戲就是
每一個小組寫情書,然後當著M小姐唸給她聽
在場每一位哈她的男士無不磨拳擦掌
卻又裝做一付 "我是被人拱上台的 " 害羞臉紅狀
看不下去的我很想大叫 " 麥擱假呀啦 "

一共有六個男人唸英文情書給她聽
M小姐笑的花枝亂顫,我卻看得無奈
聽她用台灣國語的發音說 : kneel down (叫男生跪下唸給她聽)
真想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坐在紅色的沙發上看Sogo DM,打呵欠,冷眼旁觀
覺得在場的女性願意當璧花看男人對美女大獻殷勤順便練英文
一直搖頭嘆息呀!!

我很厭惡在一個文學or教學的環境裡面
搞這種造女神的運動
看倌可能認為我是因為嫉妒心作遂
其實不然,基本上我是看扁她而已

常常我們會在一些聚會看到那種萬人迷的女孩子
一出現所有的眼光都聚集在她的身上
男人是女神腳下的墊腳石
旁邊的女孩只是用來當陪襯的滿天星
而 D 小姐則不這樣看
女人最忌諱沒有自信
隨著一般人去造女神
欣賞漂亮的人可以,要我當璧花門兒都沒有
要是團體中有女孩喜歡用自己的外表 " 拿翹 "
我一定會手杵在胸前
用冷到不行的眼神外加沒啥鳥不起的一抹淺笑
冷漠的態度會讓她從背脊涼到頸椎感到不寒而慄

還有一種類型的女孩是喜歡靠外表享受眾星拱月的感覺
不管張三李四青菜蘿蔔,只要有人喜歡她買她的帳就好
用豬哥的眼神看她,口水還滴到一半她也覺得無所謂
反正我是萬人迷嘛!!男人不好沒關係,願意當奴才就好
喜歡她的男人一拖拉庫,卻沒一個有把握一親芳澤
正可謂
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

D 小姐認為這種女孩簡直愚蠢至極,污辱上天的禮物
美麗的女人千萬要有格調與好的名聲
這樣才能贏得大家的認同
舉簡單的兩個例子來說

蕭淑慎 vs. 侯佩岑

雖然都是美女,名聲可是天壤之別呀!!
在男人的眼中
一個是逢場作戲最佳玩伴,玩膩了拍拍屁股給點錢,名聲像破鞋一樣臭
一個可是大家搶破頭娶回家當老婆來疼惜,名聲如皇后的貞操不用懷疑

講這麼多,最後的結論就是女人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讓妳當璧花
除非妳願意
永遠要有一個想法就是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把草包當女神,我真佩服那些瞎了眼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