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7:29:28萬 太

久阿!

前天我有打一篇...

可是看不到

就把他殺了....

pchome變的怪怪的? or 我家電腦?

哈..ˋ

暑期考快到了...

整個心情炸到極點

有讀書嗎? 我不知道拉...

= =

再來就要好好的讀了..

星期六ˋ日都不能玩了>""<

小愛愛...會想你得ˊˋ

對不起阿...

李蓉兒一直教我要怎樣畫

看他都比我積極很多...

唉~ 有時候都會想不懂ㄚ豆和吳欣蓉頭腦裡到底裝什麼勒?

為啥他們可以步受拘束...

過著怪怪的生活@@?

好想像他們一樣ㄛ!

我就這樣對他們說...

吳欣竟然對我說...

你就要愛上BL就行了!

真是無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