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1:39:45小雞

最後一天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實習日了!

其實今天就有同學已經先回家了,

因為他們比我們早一天實習!

怎麼那麼好啊~

早一天實習早一天回家...

現在我也好想回家喔......

家!等我,我明天就馬上奔回去了!

等著吧!!






不管怎樣,

我的個案報告為什麼就是寫不好呢?

我明明已經很認真的在拼死拼活的寫了,

但是還是被老師說:曉君,你寫報告的能力是不是很差?

”............”(那時的我)

我心裡想,怎麼會這樣說呢?

我在交出去之前就覺得寫的就算沒有到好的程度,

至少我還是覺得很不錯啊!

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內心的吶喊)

老師的那句話打擊了我的自信心!!

我好難過啊...........

自尊心受損的我.........

嗚...........

昨天到今天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可惡!

不甘心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喪心病狂中)




上一篇:第三週

下一篇:心臟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