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5:15:42小雞

心臟兒科

唉,實習終於告一段落了!

有一種如釋重負的FEEL.....

雖然這次的產科是在嬰兒室,

也去了產後病房和產房見習,

呵,還是比較喜歡在病房的感覺,

產科嘛,我還是不太喜歡,

覺得很無聊,

還是外科比較有興趣.....






現在還不能放鬆,

因為學校還沒放過我們,

下禮拜開始又要去實習,

林口長庚L7L兒童心臟內科!

.............

啊啊啊啊!我快瘋了!

為什麼又是心臟內科!

之前內外2是去成人的心臟內科,

現在又是去心臟內科!

還是兒童的.....

嗚..........

心臟是個很難搞的東西,

為什麼老天爺要給我去兩次呢!

我不喜歡心臟啦,

學理多到爆!

又整天發藥發藥的~

沒有我最喜歡的打針和針劑給藥......

唉,我多久沒碰針了啊.....







可是心臟你卻很喜歡我的樣子.....

是命運要我走心臟內科?

就不能給我個兒童外科之類的嗎!

哼哼哼!!!

真是太可惡了!

我恨老天爺!!!











恨啊!

上一篇:最後一天

下一篇:回學校

flower 2008-04-12 20:03:00

針計的話

去腫瘤科吧

加油

剩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