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2:21:18小雞

以後的我

前幾天看到實習組的工讀生在用選習的資料,

難得閒閒的我當然要過去晃了一下囉!

這一晃,讓我看到了重點!

選習單子上寫著:每個單位可選,包含特殊單位:ICU.急診.OP room

真的假的?

看到急診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人就是很興奮!

從第一次基護實習後,

因為學姊的幾句話我就很想走走看急診,

想說趁年輕時有體力嘛!

而且急診很有挑戰性的說!

可是我的個性真的適合走急診嗎?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想歸想,

適不適合又是另一回事,

我的個性是不會拖拖拉拉的,

做什麼事都急急急!

這點是很適合急診沒錯!

但是......

我做事情都很緊張,不穩!

這是個很大的缺點!

我自己也很困擾!

天啊,光是這個缺點就不能走急診了吧!

我媽還跟我說”如果你真的走急診,

醫生一定會第一個被你氣死!”

我說”嗯?怎麼說?”

她又好笑的說”一有嚴重的病人到急診需要急救時,

你會大叫說:怎麼辦?怎麼辦?要急救!要急救啊!

那麼緊張你還能做什麼事啊!”

嗯,我媽說的也有道理!

她其實還挺了解我的,

我是有可能會幹這種事沒錯!

我媽又很正經的對我說”這可是人命啊!

責任很大,不要亂開玩笑!”

真是的,說這什麼話啊!

她真的是我老媽嗎.....

我是她從垃圾堆裡撿回來的吧?

我走急診有那麼恐怖嗎?

還是我去走ICU加護比較好?

反正目前是Choose one啦!

好險還有一年的時間可考慮,

說不定我的想法還會改變也說不定呢!

下一篇:雙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