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2 02:38:17wen

牽念如昔。

我知道記憶是如此的不可靠,
那遲遲的開在櫻花裡的春天終會過去,
然後,好像什麼都不曾發生。


ζ《 咖啡館物語 》之《 病情書 / 京都落雪 / 劉叔慧 》





《 牽念如昔。》

我想也許是非常久的一段時間,
與你們分離,
當朋友問及最近的消息,
忙碌,也許是,
另一個惟一理由與藉口。

眼看著陸續增加的與漸次減少的訂閱與退訂讀者,
心急如焚,
我該如何告知你們,
我的此刻的心情呢?

對於你們,我只想說,
初心恆在,牽掛如昔。
從未曾改變。

親愛的,此刻耳邊傳來的,
是前幾天跟如如去買的一片CD,
【愛爾蘭之月Ⅱ 大河之舞】,
真想與你們分享。

本想買下蘇格蘭的風笛音樂,
好不容易找到的關於蘇格蘭的音樂,
卻只得割捨......。

許多事情不也都是如此嗎?
只要選擇,必得割捨。

此刻音樂正悠揚,
心中盪漾迴旋著的是,
恩雅音樂的飄渺,
大河之舞的澎湃,
以及葉慈摩爾的詩情。

心想,
如果你們在,
我想會更好。




深夜燈下。


上一篇:花好月圓。

下一篇:揮灑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