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02:25:39wen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梁文音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 梁文音
作詞:姚謙作曲:陳威全

有時候太堅強,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搗入到心底最深處,
你不要追問我,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影音來源YouTube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