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02:24:05wen

《 無與倫比的美麗 》蘇打綠

 


無與倫比的美麗 / 蘇打綠
作詞/曲: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你有我的草原。

耶~耶~
我知道你是世界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當你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你有我的草原。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你有我的草原。

耶~耶~
你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當你需要的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你有我的一切隱藏。

 
  影音來源:YouTube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