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02:27:33wen

《 最幸福的事 》梁文音

 


最幸福的事 / 梁文音
:馬嵩惟 曲:劉宜

你撐著雨傘,接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留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依賴著王子,
再難過其實,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美得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即使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影音來源YouTube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懷風 2009-06-28 06:16:50

你好^^
只因我男友對自己和我沒信心
所以想證明我只愛他
能否到我站台留言說
阿俊~你婆真ㄉ很愛你!

先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