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3:48:59wen

愛靈靈三部曲之二《 愛靈靈 》 / 戴愛玲

 



一束鮮花加上一百次邀請,再加一千個叮嚀,
一句誓言還有十指相扣緊,你說這就是愛情,我很小心。
一場誤會加上一再的失信,和一萬次電話鈴,
一則簡訊一行敷衍的說明,他就從我的身旁,逐漸隱形。

天靈靈地靈靈,給我指引,我不知道應該放開手還是抓緊,
他是我的夢,也是我的病,卻不能替我解鈴。
愛靈靈恨靈靈,不必同情,我只想要好好哭一哭,慢慢歸零。
這是我的痛,也是我的命,就讓我自己決定。

一束鮮花加上一百次邀請,再加一千個叮嚀,
一句誓言還有十指相扣緊,你說這就是愛情,我很小心。
一場誤會加上一再的失信,和一萬次電話鈴,
一則簡訊一行敷衍的說明,他就從我的身旁,逐漸隱形。

天靈靈地靈靈,給我指引, 我不知道應該放開手還是抓緊,
他是我的夢,也是我的病,卻 不能替我解鈴。
愛靈靈恨靈靈,不必同情,我只想要好好哭一哭,慢慢歸零。
這是我的痛,也是我的命,就讓我自己決定。

愛是一場報應,怎可能說一句命中註定,就會清醒,
唱完這首咒語, 我應該一意孤行,還是死心?

天靈靈地靈靈,給我指引,我不知道應該放開手還是抓緊,
他是我的夢,也是我的病,卻 不能替我解鈴。
愛靈靈恨靈靈,不必同情,我只想要好好哭一哭,慢慢歸零。
這是我的痛,也是我的命,就讓我自己決定,
就讓我自己決定,就讓我自己決定。

影音來源:YouTube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