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3:51:16wen

愛靈靈三部曲之三《 沸騰 》 / 戴愛玲

 


不要急著向我索問
不要這樣緊迫盯人
請你緩一緩等一等
滾燙的愛情會留下傷痕

不要露出那種眼神
不要變得如此冰冷
讓我想一想問一問
怎樣的擁抱才叫做永恆

愛與恨找不到恆溫
熱與冷全都讓我沸騰
一場夢還在心裡翻滾
你卻裝作不承認故意不承認
像個不曾認識的人
乎遠乎近乎熱乎冷

愛與恨我一樣認真
熱與冷我的心都會疼
兩個人何必珍藏著恨
離開夜已那麼深夢也那麼深
我也身不由己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到沸騰愛到沸騰
我痛到沸騰

影音來源:YouTube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