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19:56:00原味橘子

謎樣涼菸味@w@!!

吶吶,我要自首。
媽媽說小孩子乖乖的要誠實。((大人也要啦=n=+))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一直的想著涼菸的味道。
會不會真的像薄荷那樣?真的涼涼的?
不知道吶!可到了今天我還是在想…

抽菸對身體不好?嗯嗯,我知道呀!
我都還用這個理由來勒令張笨蛋不准抽煙咧:p
只是…突然很想知道涼菸的味道罷了。

一點點的放縱。

可想歸想,我應該還是會乖乖的。
不只因為媽媽會擔心難過、張笨蛋知道了會罵死我…﹔
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我一直都覺得女生抽菸是一種難得的美學吧Q"Q

畢竟要把菸抽的有氣質又好看真的是很不容易呀@口@!!
我沒氣質也沒這種天份= ="而且說不定會變得跟小太妹沒什麼兩樣~"~
今天我也才只帶著耳環就被千說像不良少女了咧="=!!

所以要乖乖的。嗯嗯!洪千千…妳也是啊= =+
我們這兩個死小孩別再讓別人擔心&放不下了。

要學會好好照顧自己才行:p

『ㄟ…張笨蛋!』「…幹嘛?我在上班啦!」
『吶吶,讓我問一下就好…你知不知道涼菸一包多少啊@"@?』
「我怎麼會知道啊!」『哦哦,你不知道噢?好吧!』
「……」沉默個一下下。「妳要幹嘛!?」噢,兇巴巴= ="有人火了Q"Q
『沒有吶!只是問問= ="』「……妳要幹嘛?」
『沒有吶!真的真的!』再三強調&保證。
「嗯嗯= =+」存著一點不信任= ="「…好啦!我在上班。」『嗯!』
「那我掛掉了哦?」『嗯!』「掰掰。」『掰掰!』

張笨蛋!跟你說吶!我想試試看抽菸!((正在自首= ="))
千一直說我是俗仔沒膽不敢跟你說=n="因為我知道你會罵死我的呀>_<"
可能會霹靂啪啦的碎碎唸+不爽的狂罵狂訐譙="=
或者是沉默不語的安靜到讓我害怕…不管哪種都很恐怖吶>口 我都怕>"
所以我一回來就乖乖的在自首了噢@口@!!
你可不可以罵少&小聲一點點@"@((討價還價))
沒事的、沒事的!我只是想了一下下啊…真的什麼都沒做吶>" ((真的覺得自己俗仔="=!))

拜託不要兇我>"
-------------------------------------------------------

〔afterthought〕
我的十八歲似乎會給張笨蛋帶來困擾的樣子@"@
不停的想做些離經叛道的事:p ex:抽菸、喝酒、上夜店…@w@"
呃…張笨蛋,我答應你我會乖乖的>口 有要幹嘛、想幹嘛…我會第一個跟你說的>"
-------------------------------------------------------

呿…李忻恬,妳到底在俗仔個什麼勁!?((自己火了="=!))
好吧,我就是俗仔~"~

p.s可是我還是很想知道涼菸一包多少…有人知道嗎@"@((跟我說~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