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9:18:47ful6ekek

破壞親子關係的一百句話

 

 

破壞親子關係的一百句話  輔導室整理

 

◎可惡    ◎混蛋    ◎病夫      ◎笨(呆)  ◎你真笨  ◎你欠揍 

◎娘娘腔  ◎慢郎中  ◎豬、烏龜  ◎沒知識    ◎沒教養  ◎劣根性 

◎少三八   ◎跳樓好啦   ◎你試試看  ◎無藥可救   ◎你真討厭  

◎我討厭你 ◎我不喜歡你 ◎混蛋加三級 ◎對你真失望 ◎你卑鄙無恥

◎為什麼講不聽 ◎終於逮到你了 ◎懶得像豬一樣  ◎你實在好幼稚   

◎自己不會想啊 ◎你看,又做錯了 ◎你跟○○一樣 ◎你如果…我就…

◎真是朽木不可雕     ◎你沒有理由好說      ◎我要好好修理你  

◎你這是什麼態度     ◎這麼簡單都不會      ◎你是活的死人啊  

◎豬頭腦,點不通     ◎你不應該這樣做      ◎你有什麼了不起

◎等會再跟你算帳     ◎老師是怎麼教你的    ◎你再講話,我就揍你

◎你以為我不知道?  ◎不行,這樣做不行   ◎當我在你這般年紀時…

◎你真是馬不知臉長  ◎房間像垃圾堆一樣   ◎你真是「阿達、阿達」

◎你的自尊值多少錢  ◎你根本就不用心嘛   ◎動作粗魯,真不像女生

◎沒有人會喜歡你的  ◎你對不起列祖列宗   ◎打你罵你都是為了你好

◎不是你做的,才怪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成績那麼差,以後怎麼辦        ◎你實在無法讓我信賴

◎打電話跟你們老師說            ◎你太胖(太矮、太高)了

◎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你            ◎照照鏡子,一副賊頭賊腦像

◎你是在找我麻煩是嗎            ◎我對你,一向是沒什麼指望

◎好,你真該受這個教訓          ◎如果你能跟○○一樣就好了

◎閉嘴,沒有你說話的份          ◎你朋友大概也是這副德行吧

◎從未看過這麼差勁的人          ◎你能考30分,就是祖上積德

◎你腦袋中裝的是豆腐渣          ◎真倒楣,我居然有你這種孩子

◎你以為你很行,是不是?        ◎你是哥哥(姊姊),要以身作則 

◎如果你不在我們家有多好        ◎是不是又在想男生了,真不知恥

◎你除了吃、睡,還會什麼        ◎吵吵鬧鬧,沒有一分鐘安靜下來

◎啟智學校的學生也比你強        ◎考得好別得意,也許是你走狗運

◎你們應該好好向○○學習        ◎以你這副料子,也配用這種東西

◎漂亮有什麼用?什麼都不會      ◎你再不聽話,把你送到警察局去

◎你們都一樣,沒有一個好東西    ◎我走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還多  

◎為什麼教你那麼久,你還不會    ◎如果沒有你,我不知有多高興 

◎你能做得到,太陽打西邊出來!  ◎我從沒有見過像你這麼笨的小孩 

◎不想在家就出去,不要給我回來 

◎年紀輕輕不學好,將來拿什麼去謀生

◎如果你一定要這樣做,你會後悔莫及

◎拜託你,要壞自己壞,別把弟妹拖下水   

◎你命太好了,父母都像傭人般的恃候你

◎你已經長大了,一切事情都要自己去做

◎不准你再去,去參加○○的都是壞學生

◎你給我小心點,再考不好,看我怎麼修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