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6 01:11:53

順遂~

Dear~   

          上週開始身體一直不舒服,感冒胸悶鼻塞狀況嚴重

        兩個孩子也是感冒發燒腸胃炎,全家人都掛病號了~

    得過新冠後似乎一旦感冒都無法像以前快速好轉

    年紀大了真的覺得越來越虛弱疲憊

          今年地震不斷,感覺也是不太順遂的一年

          你好嗎? 在我心裡最常想問你的一句話....

          上次見面到現在13年了吧,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完全沒有你的消息,轉眼我老大今年都要上國中了

    我還是老樣子,沒什麼太大改變

    就只是覺得體力越來越差

          下班回家吃飽飯坐在沙發上就會不自覺睡著

    很想和你閒話家常聊聊一些生活上但應該是很難吧....

          面對妳我還是無法控制好情緒和角色轉變

          很想你....想再見你的念頭一直沒變過

          但我知道這對彼此都是很殘忍作法...

          不想再給你任何傷害

           5月是我們共通的月份....祝你生日快樂!!

           一樣希望你健康平安,開心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