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7:45:08ful6ekek

老師、父母親的一百句好話

   

老師、父母親的一百句好話 輔導室整理

 

做得好    ◎了不起    ◎好主意    ◎太好了    ◎好多了  

◎恭喜你    ◎好棒啊    ◎真好啊    ◎好可愛    ◎好極了

◎你做對了  ◎真是傑作  ◎太奇妙了  ◎進步真快  ◎好優秀啊   

◎那就對了  ◎你真能幹  ◎你做到了  ◎很突出喔  ◎我好愛你

◎很不錯呢  ◎繼續保持  ◎多美妙啊  ◎那就是了  ◎謝謝你啊

◎真令人驚訝   ◎做得好極了  ◎繼續試試看  ◎你辦得到的

◎你學得真快   ◎極佳的表現  ◎就是那樣做  ◎這正適合你 

  記性真好呢   ◎你還記得呢  ◎你走對路了  ◎你幫得很對

◎哇!看你的了      ◎我真以你為榮     ◎真令人感激

◎那實在太好了      ◎我很喜歡那樣     ◎你快要做到了    

◎繼續加油努力      ◎你以前做到了     ◎你真是小神童  

◎你真讓我感動      ◎你真懂事不少     ◎你真是好幫手

◎你想出好辦法了  ◎你真讓父母開心   ◎進行得很順利嘛

◎你做得漂亮極了  ◎好(豎起大拇指) ◎你一定練習很久了    

◎你做得很順手嘛  ◎真高興你如此表現 ◎你真是可愛(美麗) 

◎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你每天都有進步喔  ◎對了!就是這樣做

◎你今天做得好認真  ◎那件事你做得真好  ◎我很感激你的幫忙 

◎你下次會做得更好  ◎這才是我的好孩子  ◎你沒有任何差錯嘛 

◎這正是我說的好事  ◎你正盡力的做好它  ◎今天做得比平常好

◎你這麼快就想出來了             ◎我想你已經有把握了

◎你使它變得容易多了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你今天確實做得很好             ◎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你看你想出辦法來了             ◎今天頭腦真是靈活啊

◎你今天做了不少事啊             ◎我就知道你能做得到

◎真是讓我感到快活啊             ◎你真的不斷在進步呢

◎你真學到不少東西嘛             ◎你正進入很好的情況呢

◎你今天做得比以前好呢         ◎你已經有很好的開始了

◎你真像個美麗的小甜甜         ◎你真像個英勇的小超人

◎現在你可以一路順風了         ◎你幾乎像個大師一樣純熟

◎再試一次你就可以做到         ◎我自己都沒有做得那樣好          

◎繼續做,你愈來愈進步了    

我真高興有你這樣的孩子             

◎你不會忘記你做得那樣好         

◎這好像是你做得最好的一次

◎跟你在一起讓我覺得很快樂    

◎你真是我的小王子(小公主)

◎看到你做得那樣認真,真高興

◎我為你今天所做的工作感到驕傲